今天跑去看三明治的無名,無意間發現盈潔的無名,本來是很高興的啦!!
可是.......他居然在好友那裡打:被我當作國中生的語筑。
心裡頓時晴天霹靂,吶喊著,「我不是國中生阿~~~~~。」
(盈潔....我不會怪你的,你不是第一個人。)

重點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外表像不是我的錯阿~~~

前幾天,某位學弟(不想註名了。請自己承認。)向我坦承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時,還跟他同學說:「哪來的國中小妹妹?」
我真的是無言阿!!!

一段段被誤認的回憶一直湧現出來,從掃地阿嬤、賣飯糰的老闆娘、同棟鄰居到學弟妹,不知有多少次被誤認了!(這算是輝煌的紀錄嗎?!

雖然長的一點也不符實際年齡,但我真的有完成高中學歷,還有參加大學聯考,目前是個新鮮大一生。
麻煩下次要說的話,好歹也說我是個高中生吧!這樣感覺比較接近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