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風像是要把人撕裂般的大,不但風大還寒的刺骨,不知這算不算我的錯覺。

明明是稍嫌炎熱的夏夜,卻感覺一陣寒意。同時,心情也煩亂的可以,一股沒來由的焦躁像是藤蔓般四處蔓延,緊緊的纏住了我全身。
我也跟著煩躁不已。或許那奇怪的焦躁感又發作了吧!或許那令人感到煩躁的聲源離開後,我會感到輕鬆點,這大概是藉口吧!
但在此時,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突然覺得有好多好多話要說,但沒有人可以聽我說,於是,我說給自己聽。
可是不知怎麼了,越想說給自己聽就越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總覺得我之前深深相信的東西全部都變的一點也不可信,一切都變的模糊了。

我可能會找到答案吧!在某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