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閒,閒的開始胡思亂想。

我開始想:國文真的是我要的嗎? 是為了一時的憧憬還是莫名的堅持?
我到底為什麼那時要堅持國文? 這是不是得不到的都比較好呢?
我腦中充斥著一堆的想法,很是苦惱。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很久,答案始終無解,像是一個設計不好的方程式,再怎麼認真去算也不會有答案。
不知道我是不是就像是個設計不好的方程式?

我曾經認真的以為這就是我要的,到了現在,我卻一點也不敢確定了。
或許我永遠也找不到答案。

或許有人會說:你都上了,就別想那麼多了。
我是可以暫時擱置這個想法,可是我知道,不知哪一天它又會再度困擾我的。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