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喝酒的我卻小飲了半杯的海尼根。
為了什麼至今我還是沒有頭緒,或許為了呼吸為了配合晚上為了單純想喝的理由,我小飲了半杯海尼根。
思緒很清醒,可是大腦某塊區域已經被灌醉了。

於是,開始思考。

沒有人生道理沒有紛亂的感情事也沒有人際關係的煩惱,
只是單純想著,該拿什麼淺嚐在飲酒之後。
滷菜?這號稱最討喜的下酒菜,對於現在來說,不太適合出現。
有人提議拿首詩吧!
我偷偷笑了。

該拿怎樣的詩?這是個新問題。

苦惱。開始倒數。
眉頭皺得夾痛了一抹月光,
煩惱的腦內分子開始馬拉松,
如同失眠般的我數起詩來,
一首又一首詩跟著接力,
可惜沒有終點,沒有人獲勝。

在喝了半杯後的我,被酒菜的問題給灌醉了。

p.s.我沒有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