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的夢真是累死人。
明明就是個沒跑步的夢,卻異常的沉重。

早上夢到一個家裡(不知道誰家)
有兩具屍體可是是埋在花盆裡!?
可是挖開花盆是兩個名牌。
然後有一個大叔,住在那的人,
跟我聊天的時候
放花盆的陽台的紗門就會被敲的一直作響,
可是大叔都不覺得奇怪,
還笑笑的跟我說話,奇怪的是我也沒覺得很驚訝,
然後夢就跳開了。
那兩具屍體是女生,還會出來跟我們聊天.....
我還跟其中一個去沙灘邊看車子,
可是就有人說了一句:不會車子就掉下去吧!
然後車子就被沖走了........
(什麼鬼阿)
最後我們去追,可是車子變成奇怪的東西,
還有警察跑過來說你們要作什麼之類的話。
(警察還穿防彈衣帶槍)
然後怎麼醒的我也忘了。

在我今天去走路(爬山!?)回來以後,又作了一個夢。

一個班級很高興的在排戲,就排完戲換下一個班的時候,
突然大家好像被追殺一樣(有大逃殺的感覺)
每個人都突然猜忌起來,
還想辦法要殺人。
重點是有人真的被殺了。
我一直想辦法要逃掉,可是卻沒有覺得很可怕。
後來我有和別人逃掉,
有個女生和兩個男生,
在我和我表姊逃掉以後在我們背後笑的很詭異。
我們逃上計程車,最後說要去我表姊家,去新竹。
(可是我們人在台北)
然後就醒了。

接下來的就是一片空白的昏睡。

這個夢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