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色的面板下隱藏著一張面孔,
至少我是如此認為的。

光滑的塑膠在燈光下隱隱映出一點光線,
而微微顯露在表面的刻痕則是吞噬了光線,如同黑洞一般。
飢餓的不願吐出。
在塑膠底下擺著一本滑面的黑色歌詞本,
封面大大寫著主唱者的名稱,以流利的花型印刷體,在封面飛舞。
在其下方,有著用粗糙的筆觸所畫出的人物,線條迅速的糾結化為一張張面孔,
訴說著什麼。

一個微臥的女人和站在一旁靜默的男人,各有所思。
木然的表情猜測不出什麼,細細觀察,有些扭曲,女人的臉。
似乎是在生氣,偷偷猜測著女人心境,但也只能從稍微偏離軌道的筆畫中揣測。

一襲晚禮服拖著衣服自然的皺折,隨意散落在白色的沙發上,
包裹著豐腴的軀體,可惜女人的臉並不感到開心的樣子。
一式正式的西裝挺立在一個沉默木然的男人身上,
站著,他是誰?猜測沒有答案。

在我試圖拼湊出一個故事的同時,我似乎聽到了竊笑聲。
在平滑的表面回盪著,
是誰?
驚恐的臉老實的映在黑色封面上,嘴巴微微張開,
想說些什麼但語言就是不知為何吐不出來。
彷彿可以看到一張竊笑的面孔對著我說:不要再妄加猜測了!

我顫慄的閉上嘴。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