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壞了。生活日記很久沒寫了。小說看累了。
秘書叫我寫網誌。

今天上的課很棒,
話說我的問題還是沒解決,我的氣不夠強不夠足。
謝謝老師今天幫我修笛子。(我真的沒有不愛護它)
要注意:練大聲、口風角度問題、八度音轉換、拍子穩定度。(還有要讓自己不要緊張。)
繼續加油。

跟爸媽吃過飯,今天餓得跟什麼一樣。大吃。
很高興。
雖然這星期又要上台北,但今天見到面很高興。

回來開了電腦,msn壞。嘗試。放棄。
今天難得沒用msn。
於是轉戰我的小說。
看了好久好久才只看到一半.....還有一又二分之一。
我的速度好像變慢了....囧
犯人真是個心理變態。還有莫名的幼稚。
開始考慮我是不是該先看另外一部!?(會不會作惡夢阿??)

難得昨天有靈感有動力寫了東西。
評價不一。
有人說:變態。
有人說:幸好沒喝水,不然就噴到螢幕上了。
有人說:沒有另一篇深,但他喜歡這個題材。而且喜歡風鈴那裡。(這當然是我親愛的秘書說的)
有人說:我只是要確認我有沒有看錯。

那我該辯解一下。
這句話很正常。只是說的人不能被接受。
這種三角戀也不是沒有。只是主角是父女。
好吧。其實這只是為了在短短兩千多字的文章中可以迅速抓住讀者眼光而寫的爆點。

謝謝昨天被我殘害思想和眼睛的試讀者。
還有明明就不是相關科系被我逼著要說感想的人。
還有請注意:小說都是虛構出來的,請不要太在意。

p.s.想看文章請跟我要。
p.s.p.s.閱讀注意事項:
1.後半段的閱讀請勿飲食。避免污染螢幕。(螢幕很貴的)
2.有突發性心臟病的請三思。(只有一點點點驚嚇效果)
3.如果覺得好笑,請注意自己儀態,避免驚嚇他人。(貼心提醒:請不要破壞自己形象)
4.請勿在未經本人同意之下隨意傳檔。(雖然應該不可能有這種事發生。請讓我佔一下版面。)
謝謝各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