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拜託我同學去幫我買東西,所以我的車就借她了~
然後她買完東西後,跑去漫畫店,
在她高興的看完漫畫後,就走出來準備回宿舍,
這時外面天很黑,
外面的一排機車幾乎都有人靠著打手機之類的,
她很自然地走向沒人靠的那台機車,然後轉動鑰匙騎回宿舍停車場。

晚風正涼,她心情很好的停車,
發現,怎麼架腳的高度跟平常不太一樣,
不過她也沒多想,後來又發現儀表版不太一樣,
她想說:大概儀表版有換過吧!

(以下的我=語筑)
等到發現,車尾怎麼不太一樣阿?
驚!!!這不是我的車!
而且這是台125!!!

那我的車呢??
她很驚恐的走回漫畫店,很怕我的車會被別人牽走(因為她可以牽別人的車)
發現我的車還在,於是她就很安心的把我的車騎回宿舍停車場,
然後再把那台不知名的125停回漫畫店前。
(這樣應該不構成偷車吧!?她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鑰匙這麼厲害,居然牽得到125ㄟ~
話說澤建議我去開保險箱= =
(澤你在想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