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聽著蘇打綠的專輯試聽,隨著音樂忽上忽下的音符打著網誌,
似乎連文字都跟著漂浮,(頓時有想買專輯的衝動。)
在思路間隔的空檔順試跳到另個網頁看黑貓,
我忙於三件事卻同時在三件事中取悠閒。

現在想想,忽然驚覺我已經是個十八歲的人了,人說年華的十六七歲,已經悄悄流逝。
(或許不是悄悄,而是忽略,不經意的可怕忽略。)

似乎上了大學後一切都沒改變可是感覺卻又都不一樣,
我照常上著課,照常和朋友吃飯聊天,照常上網在去過N次的網頁重複瀏覽,
但是,
我卻是頂著艷陽跑著各館的課,在稍嫌短的便當街吃著早中晚餐,只有網頁不變,
可是卻多了許多新網頁。

彰化或許和台中很近,或許一樣的炎熱,或許都是中部,或許都...。
但,我已經不是高中生,我已經不會再到學校側門的炒飯用夾子點菜,
我已經不.....。

思緒該被切斷,我或許不該再想,我正隨著音樂迷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