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我不知多久沒過教師節了....。
可是!!
今年的今天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我居然跑去祭孔~~而且是凌晨四點半從彰師出發。
(國文系的傳統真奇妙。)

我以前從不知彰化會有這種活動,在台中,這聽都沒聽過阿~
和班上同學穿著制服(感覺又回到高中時代),坐上我們認為的娃娃車(其實是校車),
開到彰化孔廟去,我們戲稱自己是"日出團"。
到了孔廟關哩,才知道我們要從早上五點半站(是立正喔!!)到六點半。
(其實我都有亂動啦!我還莫名的出了一身汗。)

不過站的其實非常累,又沒吃早餐,又很想睡,能熬過來我還真佩服自己!
我也很佩服站的超直的同學,太厲害了~~

後來終於在七點整抵達學校,幸好我今天一二節沒課,一回去就睡死。


今天下午上四書,但我覺得我們根本是台語教學
(因為教授說要用台語唸論語,期中考還要考筆試ㄟ~~真可怕),
還有拼音表ㄟ~~
感覺像是聲韻學的提前教育!頓時覺得,台語也太複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