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走進你在的城市,
又悄悄離去。

我乘著平快而來,搭著特快而去,
在快與慢之間,
似乎,有點失去平衡。

冷濕的天氣成了我的背景,
記憶就溶化在這裡,這個城市,
我或許作了場夢,
長達363天,
夢裡只有閃爍的螢幕和很少響起的手機,
甚至,面孔都是模糊的。

我花了一天時間和你呼吸相同的空氣,
可惜你不知道,你也不會知道。

該不該按下那個通話鍵?
我掙扎著。
離去 離去 離去
成為我最實際的行動。

或許下次,
或許下下次,
或許下下下次,〈或許沒有下次〉
我會,
再度到來,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