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己去看相簿裡的相片~~有火車票~~這天的證明~~因為我覺得弄上來版面很醜~)我打了通寢電給草莓(相信聰明的都知道這不是我),跟她說:你要走時跟我說。
二十分鐘後,我跟她人在火車站了。

我們趕不到46分的火車,所以坐五點半的電車,我們的目的地是雲科大(雲林啦),
我猜,我們大概是要去郊遊吧!?
晚上去參觀雲科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也真瘋狂。
(其實是翊加要找同學啦~)

在電車上,我發現一個疑似我國小同學的人(我就坐他斜對面),剛開始認不出來,後來越來越覺得像,
可是我不敢去打招呼,於是就一直猜測他是不是我同學,
其實我百分之九十可以確定,不過還是沒跟他打招呼,畢竟三年沒見啦~~

後來我們跑去撘火車站附近一家叫做日統的遊覽公司的車,
服務小姐(態度很兇)居然跟我們說,
這輛車到雲科但是沒有回來的車喔!(大驚)
當時的我心裡想著,不會吧~我們不會在雲科流浪街頭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們還是撘了車。
不過在等車時,翊加很high的用手機錄影,一直在做現場報導,超好笑的!
我猜路人都在側目我們吧~~呵呵

總算是撘著很高級的遊覽車到了雲科,可是要去哪裡找人勒?

幸好翊加又找好認識的人的朋友幫我們,是個很可愛又很時髦的女生,人很好喔!
可是最後還是由翊加在宿舍前堵人,請路人甲把東西拿給他同學,
有個好心的路人真的幫她把東西送到,翊加把房間報錯,他還一間間找(真是個好人阿~)

不過最後他同學還是有來見面啦~~(那到底為啥要堵人勒??好問題!)
最後也是他同學和他同學的同學(好長~)把我們送回到火車站的~~謝謝你們~
(不至於流落街頭阿........)

我們再十點多抵達彰化~這一天算是畫下句點了吧~~~
(附註~我又嘗試著從火車站騎機車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