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一群同學跑去好樂迪唱歌,我第一次踏進好樂迪這個地方,
以前從來都沒去過。
大學生阿,通常都是去夜唱,我們這團還頗特別跑去「日唱」,
早上八點多,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學校補假),
我們一群人在七舍前集結(怎麼好像要去做壞事),有的人慌亂起床有人精神不濟,
大概昨天太晚睡,我猜。
可是一到包廂裡,一看到點歌機,就瘋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HIGH的在點歌,而且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點了81首歌,
是81首喔!!
翊加本來一副超想睡的樣子,拿到麥克風,精神就來了。開始大唱阿~~
我發現原來大隊長超會唱歌,唱的好好聽喔~~(下次幫她報名歌唱比賽好了。)
俞萱也不錯ㄟ,李柏宗唱的也很好聽,大家都亂厲害一把的。
(李柏宗要去練伍佰的歌啦!!)
後來我大概算算我們總計唱了五小時大概一百多首歌吧!
真厲害~~

後來的下午努力唸完文概後,小睡了一小時,(不過覺得文概還是沒考好(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