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不會看到。
但是你應該知道我在跟你打招呼。

是不是太久我都沒關心你了。
太久我不曾遞出隻字片語,
因為msn的時差,總是會有錯過。

這幾天有想到你,
因為默契。
雖然總是知道你太過給自己壓力,
但我無法幫忙。
甚至無法主動的發現,只能在發現出明顯的異狀之後,
給予我自以為是安慰的安慰。
但其實我只是想單純跟你說說話。

雖然我會抱怨你。
可是請相信我還是很關心你。
(雖然我總是lag很久。)

希望你好好的。好好的。
就如同我在乎的人們。
(You are the one of them.)

雖然前面說我覺得你不會看到,
但是我還是要貼在msn上提醒你,
我有寫東西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