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

相信妳應該知道是妳。
信紙上有寫著字,但一直沒有完成。
所以選擇在這裡回信。
我私自的覺得妳會看到。

天氣實在太冷。
冷到應該是溫暖的房間卻也很冷。
我不斷反覆的燒著熱水。

我想要跟妳說:恭喜妳的小說被稱讚。
而我也有寫在信紙上,但未完成。
可是我有買了郵票XDD

這次考試科目太少,反而更頹廢了。
會不會念不完呢?
我不知道。

我現在聽著張懸的單曲。
正好聽到她說:

整個世紀末,人們都曾聽說
關於那個角落裡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段。

而我一直沒有去預購太陽,想說等期末結束再說。
回家比較方便。
但事實是,考完了期末,
我有大概七篇稿等著我,還有很多的書。
我真心希望寒假能不要偷懶,把書都看完。

好快就要過年了呢。

注意保暖。祝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