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雞短短見了半個小時的面。
你真的變很瘦耶。
打羽球要贏喔。
還有快跟俠說生日快樂XDD

後來去剪了瀏海,
去吃了麥當勞。

becky還是一樣有趣,
(謝謝妳為我穿新衣服XDD妳真的有變瘦,腳很好看後~)
學妹也是個有趣的人。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場景就成了四個人在麥當勞打電話問朋友哪裡可以去。
感謝大家的提供。(可是有人說去文心公園!?還有逛街看電影XDD)
結果決定要去石岡。
就跑回becky家拿地圖。

就在要出發時,Becky說要去檢查一下煞車,
後來我們研究地圖時,發現手機好像響了。
becky說他出車禍了!!
我們嚇到。
幸好只是膝蓋受傷還有淤青不是更嚴重。
妳要快點好起來!!!祝妳快快好。
但哥哥很冷漠。而且今天不知怎麼的大家都不接becky的電話。
結果我見證了號稱安全駕駛的becky第一次出車禍。
(真的不是因為我說要找你吃飯害的...下次我會說找Q)

然後改在becky家聊天,可是我卻接到了詐騙電話。
幸好沒被騙,謝謝妳們。
結果becky也見證了我第一次接詐騙電話XDD

下次要一起去玩。
三號道路,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