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終於想寫一下感覺了~

我花了1500去看陳綺貞,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不過,我真的覺得值得。

其實我聽的時候,每首都知道,可是我的大腦不及思考,我幾乎想不起來歌名。
所以只能一直一直沉浸在歌聲中,
我想,聽現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會被整個氣氛感動,綺貞獨特的嗓音,還有對歌迷的體貼,
那種感覺超好,我不知怎麼確切形容。
尤其是我們很high很high的喊安可的時候,
綺貞還是多為我們唱了幾首歌~
(綺貞好可愛~)

我大概從來也沒有這麼喜歡一位歌手過吧~
雖然綺貞有些事情我不了解,我也不是從她第一首歌喜歡她,
我甚至沒聽過她最初的歌,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是位很棒的歌手和吉他手!

而其他跟她一起製作音樂的,雖然認得的人不多,
不過,他們搭配起來也都是超棒的!

我很慶幸我有去看這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