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生活中還是要有些可以令人高興的事。

今天去聽了九把刀的演講,
他的演講和他的書一樣無理頭。
很好笑~哈哈

他講話算是斯文(其實令我有點意外~)
說話頗慢。
它的內容跟他的書一樣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還會突然扯到別的地方或默。
是個很妙的人。

我是沒有找他簽名,台北人有(簽在班服上~XD),
而且我們坐的很前面,
所以看的很清楚。
(因為台北人說要坐看的到眼睫毛的地方)

在九把刀之前我還聽了系上的演講,
是白靈,我一直在猜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結果是
男的。

不過也頗有趣(雖然我一開始就睡著了)

今天連聽兩場演講,老實說,有點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