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肥被抽到打綠小宇宙專輯搶聽會,所以我和晴和Q就去假裝路過。
聽了很多歌迷的感言還有建議,很棒。
還有全部的新專輯歌曲,每首歌都很好聽。
其中很喜歡一句歌詞:"鏡頭都掉出了界"(我忘記確切是什麼了。)
還有聽無言歌前面的時候,前面是清唱,
我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就是一部舊式的黑白片,間或會有絲絲的雜訊,可能拍攝是一條長長的街道,兩旁種滿了樹。
青峰的歌聲像是替片子旁白。一段序。
這是我的第一感覺。
到後來就加進了其他的音樂。

等結束以後,我們跑去和打綠團員拍照阿肥要了簽名。
還和青峰和阿福閒聊。
晴晴問青峰說為啥沒有歌給兒童,青峰說:"你喔阿"
晴晴還問了青峰政大哪門通識比較好~哈
也有問阿福~
阿福很認真的介紹了一個應數老師教書法的,
阿福真的很可愛,講話也溫溫的。
也是台中人~哈哈

青峰很有趣。還蠻幽默的。
Q還跟青峰握手。

阿肥則是把團員的簽名都簽在駕訓班的書上~(這本書要好好珍藏!!!)
我覺得馨儀很酷,小威也很妙。
因為時間關係不能跟他們照相。真可惜。
阿肥還認識了個愛聽打綠的朋友。

而因為是搶聽會有人發表就會有人遞麥克風,
話說mic boy還蠻可愛的,
Q說想跟他照相。(照片請去找阿肥領取)
結果行動派阿肥就去達成了Q的心願,據說mic boy被嚇到。
阿福好心的說要幫他們照,
結果阿肥提議說阿福當擋箭牌,這樣他們就不會害羞。(可是Q有害羞的推牆壁)
阿福還開玩笑的說可以不要照到他。
後來當然還是有把他照進去囉~

後來散光以後,Q就害羞的拍牆壁。
我們鬧的很高興~呵呵(Q不要害羞)

今天近距離又聊到天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