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杯好咖啡'(這是店名),
和出遊團!?
這家店小小的,老闆無尾熊感覺是個很棒的女生,
我們坐了好久,大家拿的書都不一樣,
再間或聊天,
當其他人都一附認真樣拿著教科書時,
我拿金庸~哈哈~雪山飛狐
不過我對結局好失望,所以後面兩篇短篇也沒看了。

後來就跟著閒聊,一邊喝著那提(Latte),
有加焦糖,我覺得甜甜的很好喝。(不過也沒非常甜)
因為我不喜歡太苦的咖啡。

它們的廁所有一整面大鏡子,很妙。
在進廁所前,左手邊有一排書櫃,
好多書。有一櫃都是村上村樹(雖然我不喜歡他的書)。
我還看到了"這本書",好熟悉的感覺阿~因為我也有這本書。
可是今天看起來突然可以體會到一些句子然後會心一笑。
(此時旁邊的兩人正在努力)

我當初一聽到這店的敘述時,我想到了阿不思。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跟阿不思一樣,
可是我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今天在無尾熊介紹咖啡時,我特別看了她的手,
其實看的出來那是雙有點滄桑的手,
相信她很辛苦。

這家店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