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壞了,所以應該是叫我要乖乖的寫網誌。

我其實從來沒參加過文藝營,這次的感覺真的很棒。
或許是我運氣好可以參加這麼好的文藝營吧。
我現在沒辦法像台北人寫出這麼棒的心得感想。

似乎還在文字裡遊蕩,在8P的幽默話語中徘徊。
這兩天一夜突然感覺是個很真實又不太真實的夢。
一下回不去現實。

小說?這個離我有點距離的東西,似乎更靠近了一點。
總會害怕下筆寫些什麼,
怕沒有耐性怕寫出來的東西很糟,
似乎是多慮的,
如聰威老師所說:「寫小說是自由的。」

感謝翊峰老師給的指導,
真的很喜歡我們的討論會(雖然我只是靜靜的聽)
我真的會試試看小說的(笑)

感謝其他8P成員所講解的小說,已經不知要用什麼來形容了。
謝謝台北人告訴我這個消息,讓我可以參加。
謝謝組員所提供的視角,那是我可能不曾涉獵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