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很想睡,所以沉默,
所以今天話最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想藉昏睡逃離什麼,
但回歸最原始的想法,我只是想要睡覺。

下了課後,我一個人騎著車在火車站附近亂繞,
沒有目的。甚至別人一轉彎,我也就跟著轉。
我不知道我人在哪裡,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只是跟著直覺走,
然後在跟著直覺左轉再左轉,
然後我又繞回了熟悉的路上。
看見熟悉的街道,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木然。我大概還是很想睡覺。

買了晚餐以後,也只是輕輕念了一下:這店員真沒禮貌。
然後我繼續沉默,
大概是因為只有一個人,也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我的腦中已轉過很多種想法。

當我在勸別人不要想太多時,
其實或許想的最多的是我。

我本來想騎到員林去。我真的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