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條思緒相互交織成了一個巨大的脈絡,
身在其中,卻迷失了。

逃避還是害怕,或者兩者的意義相同,
不管是什麼,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有人說:你一直在逃避。
是嗎?我反問。
我不清楚。(訕訕的笑了兩聲)
幸好這只是在msn上運作的系統,
別人看不到我掩飾的心虛。
(每個虛構的故事後面有個強大的真實隱身,但是何謂真假,連我也不清楚。)

我甚至不知道我現在在說什麼了。
這個敘述,我是要解釋嗎?
陷入一種記憶的掙扎。
我想起了我害怕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
這是我的疑問。

可能沒有人有解答。

然後>"<出現了。一種聊天用的表情符號,
或許這時最能代表我的心情。
如果事情能一皺眉就全部解決。
我想,眉心大概可以夾死一隻蚊子。

我仍在自言自語,
(請不要被搞的精神錯亂,連我自己都在探究我話中的意涵)
不過或許你或你們看不到,
因為我不敢或不想開啟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