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換個背景當換個心情吧。

有人說:你怎麼又變灰暗路線了。
有人說:你的詩怎麼都是空虛寂寞。
我只承認第一個人說的是我的心情,
但第二個人說的我不承認。
我只是因為在思考某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感到心情不好。
如此而已。

之前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任性的關了網誌,
(雖然兩天就開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默默又變感謝文了)

我已經向某人承認我的心情,(講的要告白似的~哈哈)
她(對方是女的阿~所以不是告白)
應該是不會殺了我才對(目前還活著阿)
其實我真的想了很久要不要說,
可是說出來真的輕鬆很多。
謝謝。

不過難免還是會出現黑暗的詩阿~
因為我就是走這個風格起家的嘛~
(還是是因為我其實是隱藏天蠍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