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

我跟朋友討論過了,我不想招惹一些是非,而且可能還不會達到效果。
因為我根本也不想指責誰。
只是覺得這是種禮貌。
是種公眾禮貌。

不喜歡、討厭、覺得煩,那都可以,因為本來就是個人感觀的事情。
沒辦法走開,是無奈,那也可以。
但可以不用直接反應情緒,因為還有其他人在。
就算覺得好笑、好玩、為什麼會這樣。
也不需要「大聲」的讓別人知道。
(大聲的定義是可以讓別人清楚的聽到你的內容。)
可以在心裡說就好。
因為我只想在事後知道你的感想。
(「你」沒有特定指單數)
在過程中,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現在很冷靜,所以可以這樣講,
但當下我只覺得,關你什麼事。

或許可以說,這有什麼好氣的,不過是小事。
是小事沒錯,但我覺得是禮貌。這是種禮貌。

我只是這樣覺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