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想打包,打包自己,丟掉。
同學說我好奇怪,我笑了。
對今天四書被我驚到的草莓說聲不好意思,我無意的。

今天聽說九把刀要當兵了,說不定他會寫出當兵的怪事,我期待著。
我今天才看完他的短篇-兇手,
其實我看不懂,只能學著他的fans般,說聲,哇,好厲害。
但其實我真的看不懂。


謝謝台北人今天陪我去買宵夜,八點多的宵夜。
我吃的很飽,很高興。
(食物真的可以收買我。)

哇~現在從我開始寫網誌已過了一小時,大概是因為在修改ppt吧!
其實我今天是想要寫比較詩的東西,沒有心情了。
就讓我很任性的結束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