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大家都聚到我家來囉~~真高興~
不過我一直處於接人和報路狀態~參加者~雞.Q.俠.阿肥.晴.蔡.姿(先來一下後來離去,聽完鐘聲才來).我.翔翔

俠和雞一來開始看漫畫~我陪Q聊天~眼球也有來~(驚~真難得)
不過很快就離去了~很佩服他飆小50來我家...
不過.......覬覦別人的熊不太好吧~~!

大家超餓~先開始一邊煮火鍋一邊等阿肥~
雞整個餓ㄟ~~一直默默在打拼...不知她吃了幾碗!?
俠還當了蘋果西打代言人~~一直被拍照~~俠,你紅了~
火鍋很好吃~謝老爸老媽~
晴晴變成媽媽了~~一直幫我們煮~
翔翔整個很愛吃玉米~哈哈~還疊成玉米金字塔~
後來我們一起喝了三瓶冰火~雞嚇到了~不敢喝太多~
翔翔還說不是一人一瓶喔~呵
對了對了~謝謝翔翔請的五十嵐紅茶~

後來俠他們去看電視~翔翔被阿肥和q抓住要照他們徽章~
不過一直手震~(補充~Q沒有手震喔~~是晴和阿肥)怎麼拍都拍不好~(辛苦了!翔翔!)
不過後來有成功~~
翔翔是個好心人~為了幫我們接阿姿留到12點~
可是阿姿有人送!?阿...是為了什麼留下來勒!?
還有幫忙搬棉被~一手一床~不虧是消防員~~哈哈

晴晴和阿姿都受傷了...
晴凍傷...姿被啤酒罐打傷...好心疼喔....

我們莫名的看了電車男後聊天到五點~DEEP TALKING~每個人都要幸福!!
後來俠和雞和q早上匆匆的走了~
我來不及道別啦~~~

後來發現大家真的會忘東西= =
1.眼球忘記帶手機~我衝回去拿(累..)
2.俠忘了她的卡片
3.雞忘了她的雞
4.Q忘了她的希臘神話
大家下次要記得~~~

我們下次再聚!!去找小張好了~

arrow
arrow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