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新光集合,
走走走走去了衣蝶,整個不認識路。
(我還亂指路。)
最後去問了警衛,好心的跟我們說怎麼走,
經過一家傳說大哥會去的店,雞想要拍,被警衛喝阻!?
到了衣蝶跑去吃飯,
雞和俠吃了套餐(鐵板燒+火鍋),應該很飽吧~我想。
我和Q和晴晴跑去吃了文字燒,
店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我們點的會非常不飽喔。
結果不聽勸,果然不飽阿....
(所以我後來又去吃了110的消夜.........)

然後去看表演,
站在音箱後面,有一直心臟跳得很快的感覺。
第一個表演的是樂團,不知道名字,
女主唱的聲音很棒。
他們唱完後還有國標舞可以看,真厲害阿。
(據說練國標會瘦。)

再來是阿霈,超有活力的,
很青春的一團,阿霈整個很嗨,
那場表演的感覺很有爆發力。
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時候,感覺蠻有活力的。
聖誕歌曲唱起來也很可愛。

再來就是打綠啦~
那天的青峰整個很投入,感覺得到他很高興。
是我聽過幾場現場以來,我覺得最棒的一次。(當然之前也很棒啦!!)
他的聲音很有媚惑力,很享受,
第一次體驗到他們之前所形容的:
耳朵被強姦了。這種感覺。
我忘了是哪首歌,我只記得青峰來回走在舞台上,
那時的歌聲特別有魅力。
我還特別留意了一下合聲,比較小聲,
但我有聽到馨儀的合聲,
有合聲真的很棒。
阿龔還是很嗨的跳舞,還有拿著很招搖(!?)的綠色便利傘跳,
其實我覺得那個便利傘很妙,畫的圖也很可愛,
平板燙大根!?XD(真是用心的五個人。)
小威打得很起勁,整個音樂他們搭配起來超有感覺。
我第一次看到家凱變得很活潑,
之前他總是默默的。這樣的家凱也很棒。
阿福表演的時候感覺笑容都要滿出來了。
我想,他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吧。

還有表演時青峰下來握手,我覺得要暴動了....
超可怕的。一股很強大且快速的力量衝向青峰那邊,
本來要保護俠,但我覺得晴晴比較危險。
不過晴晴有打蘇打誌(心),有看到內容很高興。

歌單:
1. 我的未來不是夢
(打綠版的感覺是柔和的,跟阿霈的不一樣。
或許就像青峰所說的,要去用更多的熱情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但打綠版的是堅定柔和路線。)
2. 吵
(我很喜歡這首歌。)
3. 小情歌
(大家真的都很愛小情歌,一直要求要唱。)
4. 小宇宙
(唱這首時,我後面女生的尖叫聲快把我的耳膜震破。)
5. 打綠之聖誕組曲
(超歡樂的,好可愛的組曲XD)

安可:
1. 左邊 (一小段)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印象不深。)
2. 遲到千年 (一小段)
3. 女爵 (一小段)
(我真的很愛這首,第一次聽到。)
4. 頻率
(我重頭跟著唱到尾~)
後來發現我中了現場的毒了,聽CD已經有點不過癮了。

聽完這場就回雞家去了。
我腳快斷了。
在逢甲買了宵夜。
Q說:怎麼覺得你們手上的食物越來越多。XD
(凱薩盒子+臭豆腐+燒烤)
然後租了怪怪屋,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沒辦法用小孩的觀點去看,
一直覺得不合邏輯。
然後又默默聊到天亮。(我一整個話多。)
天亮大家才睡,我和阿肥和晴晴默默的離開了。
聊天一整晚感覺很棒。
就算聽別人講也很棒。

真的很喜歡聚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