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5年最後一天,感覺就該回顧一下,呵呵。

今年年初,我們考完學測,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只知道考完真好。
和阿肥趕在發成績之前跑去台北看書展,順便和欣容見面,還意外的見到了"四個字的"~哈哈(從此他記恨很久~)
我們在書展裡走了一整天,很佩服我們自己,整個厲害~
收穫是我集到很多名片~~高興~

三月~匆匆的過去了~好像就是半讀書半悠閒的過,
四月五月也是,
六月移到眼球的宿舍唸書,其實很沒效率~哈哈
都會不小心睡到很長的午覺,或是不小心聊起天來~
每天吃老爸的愛心午餐~
還學會用刀子削蘋果~比眼球還強~那陣子真的很愛削~~
還有,狂問眼球地理,問到他說:你不要再問了好不好~呵呵
結果~我地理考的比他好~~哈哈
還有忘不了的翻譯機魔人~Q和眼球~
我的形容是~看到翻譯機就瘋了~~
還有很好玩的便當~可是他越來越會嗆人了~~

七月,沒啥印象,喔喔~我還記得科博館之旅~~呵呵
Q~表現出她的勇氣~~

然後我去了泰國玩~很瘋~
還在飯店旅館裡的廁所在早上打給Q~我上哪??
前一天晚上去吃宵夜~領隊祝我金榜題名~喝了一杯半的海尼根~5%沒醉

然後就開學了~從不熟悉到熟悉班級~朋友~我很幸運~待到個好班級~~
九月,分開。我自願的。
在10月29號以後長跑台北,
10/29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綺貞~~我愛她
和芳綺沒有見到~直到會場才見面~
謝謝隱祭請的韓式料理~好吃。
人生第一次的迎新演唱會獻給中興~~我看到了蘇打綠~~呵呵~~
還認識了個馬來西亞僑生~羅斌漢~呵呵

陪草莓跑了趟雲林~搭了一部沒有回程的日統~感覺很神奇~

最近,我們又跑了次台北~和蚊子他們見面~很高興~~
可惜我要早走~~下次再去吧~~

令人高興的聖誕聚會~我終於坦承了~呵呵
你們都好棒~我愛你們~(我已經不知說過多少次了~呵呵)

在年底的昨天,我和Q跑去找小張~
所以我從彰化到了台中再從台中到彰化~~
突然發現,我真的很有毅力ㄟ。
寒假要再回去喔~~大家一起吧~~

在30與31的中間~我暴肝了,可是還沒碎掉。
為了我今年最後一個希望,做完教概報告。
謝謝便當,謝謝Q,謝謝吳小熊。
謝謝你們跟我聊天~而在凌晨兩點半我終於趕完了報告。

我硬是睡到了十一點,然後回學校練笛子,
老師忘了要來,所以今天我們組練。
不知不覺就從兩點練到七點,頭很暈。
肺活量、高音、雙吐有待加強,
偷偷請慧妍學姊教我胡琴音階,我沒有要跳槽的意思,真的。
請組長不用擔心。

我現在在寢室,等著跨年。
明年第一個希望,要給期末考,希望每個人都過~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