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秒以前,我把時間獻給了我的英文報告,我的朋友(我到處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雖然我現在很想睡覺(我明明就11點才起床!)
不過,我現在應該要留點時間給自己,給我的網誌。

很想寫些什麼跟城市有關,可是我距城市有點遙遠,
很想寫些什麼跟鄉下有關,可是我又在不像城市的市區,
我在半城市半鄉下的地方,不知道要寫跟什麼有關,呵呵。

我今天很平靜,沒有低潮,所以我的文字應該是平靜的,(或許!?)
今天很暖,可是又有點涼,其實很舒服。

有點厭倦不知該怎麼放置披散的頭髮,所以用髮夾往上夾,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比較老?
不過很舒服,不用去煩惱它要放前還放在後面了。
今天天空很藍很藍(Q應該很愛。)
藍到一點雲的痕跡都找不到,這時候應該來架飛機,在天空上留下一道白色痕跡,這樣也很美。

今天到大家的網誌去晃,
看到眼球的網誌被留了一篇回應:不要再寫令人看不懂的網誌,好不好?
我偷笑,這就是眼球阿。誰叫他是詩人。
看到Q說:原來小可愛也很隨性。
我也笑了。我希望今年依舊隨性四處跑,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我嚮往流浪,偶一為之很好,
我怕流浪太久,流浪這件事就一點也不令人愉快了。
生活該有點變化。
不然會被現狀束縛,然後再也沒力氣走下去,這樣很可怕。

上了大學後,突然很喜歡說,我愛你們。(我已經不知道我說第幾次了)
似乎這樣才能真的表達我有多高興認識你們這些人,但這是真的。
不再覺得說我愛你們是件令人不好意思的事,
真的要表達出來,別人才會知道。
我愛你們,我所認識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