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塞塞,然後就到了台北。
桃園也塞得太嚴重...塞了快一個小時= =
到了公館,聽到:「小姐,你一個人嗎?」
哈哈哈哈~晴晴也太愛玩~(大家好像都愛玩這招)
然後塞車的怒氣在捷運站爆發。
可憐的盒子。

到了政大(寄居地點),繞操場吃宵夜,(13度,大概只有那天冷吧。)
我成了大胃王,吃吃吃。
晴晴說看我吃,她也想要吃XDDD
快變遠洋漁場了。(好值錢。)
去逛了超市,看到超智障的東西,
52公分長的口香糖,送禮自用兩相宜,還有刻度XDDD
晚上三點睡,該死的點讀....

隔天去接Q,對不起><,遲到了。
在出捷運站巧遇愛寶,花俏人。
然後去了當代藝術館,
終於進去了~很喜歡。
這次主題:赤裸人。
探討現代各國的問題。諷刺、幽默。

我喜歡
巴格達旅遊+叛逆出版社(1001 excuses+白吃白喝的方法)+
一首有關恐部分子的歌+灰色法則。
1001個藉口裡面有個很妙,
如何拒絕電話的方法:I don't know who am I.
還有白吃白喝的方法:和一群朋友笑鬧,然後尖叫奔跑而去。
想試的可以試看看。

後來去了轉個彎,跟草莓見面,
我一聽到時以為我們要轉彎,
還問愛寶要左轉還右轉。囧。
那家真的很好吃。
我們坐了很久,討論很多東西。
自以為這桌很有內涵,哈。
結果晴晴問了一個字,三個中文系的就囧了。
還去了草莓宿舍。好大。
後來去了市北師,愛寶換衣服+拿票。
也穿得真正式。
要跟Q分開了,不捨。
後來因為Q忘記拿圍巾,又見面了XDDD

國家戲劇院,真的很棒。
愛寶說他疑似看到貴綸美,終場看到郎祖筠。
看得戲很棒,另述。
一看到董咩,很憂鬱得看著遠方,呵。
結束11點了,散。
回到市北師搭車,差點以為沒車了。
草莓和愛寶在斑馬線上跳京劇XDD
236開內線道,不理我和晴晴跑掉了。
晴晴在馬路上大罵髒話。
後來去公館,還是撘236....

晴晴的室友們很可愛,謝謝招待XDD

跟愛寶拿了圍巾,去找Q,捷運下車後偶遇,哈。
王馨真的很可愛,難怪Q這麼喜歡她。
逛了師大夜市,
看到好多大眼睛貓,你好你好的好像貓叫。
時薪真的很高。150。
不過應該擺帥哥吧!?不是在女宿後面?
Q和王馨買了很招搖的耳環,據說跳肚皮舞用XDDD
後來去orange吃冰,我沒吃。
聽說很好吃。
送Q和王馨上國光號,掰掰。
下次一起出去玩。

後來大樹打電話來,說問我們去哪跨年,
我和晴晴要回政大跨,因為不想人擠人。
他們居然說要來,我驚到了。
後來我們跑去了站前地下街逛。
我和晴晴買鞋子。和大樹小熊會合。
大樹被同學騙了,穿了五件,其實根本不冷阿....
我們讓他們去逛台大誠品,我們去吃飯。
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傷透了腦筋。
後來跟他們強調政大沒有什麼,要改變心意還可以。
一陣討論後,還是去了政大。
去買了手電筒,晴晴很心酸,根本不亮。
去逛了寵物店。晴晴一直想買甲蟲用果凍給老師吃XDDD

公車晃回了政大,
東西寄物。(高科技置物箱。)
到河堤邊看101煙火,很小但有看到,
很多人在河堤邊放煙火,真是燒錢的活動,
(我們看了快一個小時的煙火。)
還有人放天燈。很漂亮。
沒想到跨年會跟他們過。
超意外。晴晴也這樣講。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晴:希望老師拉肚子。
大樹:All Pass.
小熊:無。
我:壓歲錢翻兩倍。
被晴晴說很現實。哈。
人要實際點才活得下去。(笑)

後來他們要回去了,去圖書館拿東西,
不會用寄物櫃,東西差點拿不出來,
為了試驗,小熊多坄了十元,
結果我按完密碼後,放東西的門就開了,
小熊囧了。花錢買經驗,大家這樣安慰他XDD

去趕公車時,晴晴比他們還緊張,衝超快,
他們倆個慢慢走。
後來還是有撘到下一班啦。

睡睡睡,我們睡到了12點。
下午出門,又去了師大,
看到了貓咪格鬥技XDD
晴晴買了衣服,我也買了一件。
跑去水準買書(真的很便宜。)
可是找不到項鍊攤,可惜。
但發現了另外一家很貴但東西超可愛的店。
下次再去逛。

五點趕回政大拿行李,六點趕七點的車,
我差點以為趕不上,
晴晴幫我提行李,真的很謝謝,那很重。愛你。
後來國光延誤,不過有趕上。幸好。
謝謝晴晴這幾天的招待。
發一個好人好事代表給你XDD
謝謝晴晴室友願意收留。

祝你們史理考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