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期末考,
我不想唸書,這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
(可是我被隱祭笑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念文學概論、莎士比亞、從浪漫主義到後現代主義、四書、新文藝......等。

最近大家的狀態不外乎報告很多‧心情很不好、新的一年不快樂,諸如此類的。
難道期末有一種魔力,
可以把大家弄得很憂鬱嗎?
(再怎麼憂鬱都沒有我的名字厲害,憂鬱時想想我的名字,笑一笑吧!)

還是是因為正好卡在過了一年的點上,
想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迎接新年,
卻硬生生的被個期末考給扼殺了這種心情?
還是到了期末,就特別思鄉?
恨不得趕快回去?
還是因為發現時間過的太快,
令人措手不及?

不過什麼原因,我只知道,
在最近,大家明顯的變的疲累。
那我呢?
除了不想唸書,其實沒有什麼其他的情緒。
這就是遲鈍的人的好處吧!? 呵呵~

快樂,似乎很難定義。
期末,也不是故意的。
疲倦,莫名的擴大。
輕鬆,在地上,請低頭看看。
唸書,改天再說吧!

祝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