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網誌寫的很勤,
(TO:台北人~我有認真喔~)
大概是因為閒的發慌,
應該說刻意讓自己閒,因為不想唸書,就這麼簡單。

我想,最近應該是有史以來我說不想唸書頻率最高的時刻,
連高三時都沒這樣。
不知道怎麼了,知道該唸,
但就是不想碰。
阿,不小心又開始老調重彈了。不說讀書了。

最近很想寫詩,但也只是想想,
打開電腦,然後習慣性的瀏覽MSN,
習慣性的打開我的網誌,
放空。
無意識的一直點選同樣的網頁,
該說我是個規律的人嗎? 呵呵。

少了點什麼,少了點什麼,
我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我和阿肥有同樣的疑問,
我也想知道都是誰會來看我的網誌?
報個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