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台北人和董妹跑去逛了這三個地方,
(我現在才發現,忘了去無印良品..........)

袖珍博物館裡的東西真的精美的令人驚嘆,
(有圖有真相,請看相簿)
不過它的地點小詭異,
在某棟大樓的地下一樓,
我們還差點迷失在建國北路上,
為了要找捷運站問了路人,
結果又繞回袖珍是怎麼回事!?

後來去了信義誠品,
好大,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總共有六樓,不過我們從五樓開始逛,
成品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我們三個互相慫恿對方買書,
因為才可以借阿!!

不過我們都有買書就是了。

我還買了CD,
是個香港團體叫In L.O.V.E(好聽)
幸好我有禮卷,
不然還真貴。

還看了一本黑色封面很有質感的書就買了,
(我果然是物質外貿協會的人.........orz)

最後去了西門町,
敗家的是台北人,
去了一家漫畫店,
果然是個灑淚的地方。
(真是花錢的好去處)
不過,這次灑淚的只有台北人就是了。

今天收穫還不錯~~呵呵

可是我的寒假作業還躺在那睡覺...........我不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