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訂好的計畫,卻因為颱風打亂了。
有點傷心。

不過後來還是和晴和Q去了。

第一天一上火車本來是要睡覺的。
(誰叫我四點多就起床,我爸當司機我是鬧鐘,負責叫人起床。)
後來硬是跟黃廷育聊天聊了很久,後來受不了就睡了。
到了高雄橋好租車的事,後來決定了一下給誰載,
(其實我一直懷疑楊弘穎作黑箱,不然還真剛好載到Q。俠:你的簡訊主詞該換成Q。)
沿途去加油,黃廷育堅持不肯給車行賺錢,所以三天的油錢都是有多少零錢加多少。
(只有一次加到一百。)
中午吃麥當勞,高雄麥當勞真貼心,可以直接坐著就點餐還幫我們送上來。
(那個媽媽真好心。)
下午去了西子灣,中山人帶我們從後門走,(逆向行駛)
中山的路還真彎,話說中山蠻漂亮的,好大,很多紅色建築物。
在西子灣沒有下水,不過在沙灘上玩遊戲。
玩了餅乾盒、解套、電流、還有叫名字接東西的遊戲。
(解套真是個累人的遊戲)
後來去了旗津,那裡坐船真的很便宜,旗津人上下船也蠻衝的。
坐船還蠻舒服的。
晚餐吃海產(不過我覺得我爸炒得比較好吃,晴和Q下次叫我爸炒給你們吃)
後來去了蓮池潭,話說楊弘穎的同學都很衝ㄟ,騎得還真快(所以有丟人事件)
我們繞了半圈蓮池潭,根本就健行阿,走了一半就折返,太大了啦。
最後去了六合夜市,很短,根本也沒逛什麼,跑去蛋糕店吃蛋糕,
(根本就沒逛阿)
最後回了旅館,洗完澡硬是要玩牌,把楊弘穎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說的理由叫來,
其實只是三缺一。後來換人,換紀思銓(應該字沒錯吧!?)
發現清水人都不會玩排七,是我們賭性堅強嗎!?

第二天衝墾丁,先去看螢火蟲,
它的幼蟲有點.....嗯。
不過我們有讓他的幼蟲爬在我們手上,蠻好玩的。
不過小綿羊(中山人)讓那隻幼蟲摔到地上三次.....
螢火蟲在黑暗中一點一點的發光還蠻美的。
後來為了想看螢火蟲吃蝸牛又多待了半小時(我們是殘忍的生物?)
不過因為館裡有冷氣,就沒出去外面喝茶,
結果我們在裡面的人都頹廢地躺在地上(我是沒啦,不過是靠著坐在地上。)
後來下午就是一直騎車騎車再騎車。(很累)
大概因為路太直太大條,大家都騎很快,
Q說他是用生命給楊弘穎載。
傍晚去了白沙灣烤肉,
晴晴一直努力的吃(真對不起晴晴阿~我都吃不多)
後來去沙灘邊玩~他們很努力的要把紀思銓埋起來,最後只剩一張臉在外面。
Q和晴晴說他好可憐,不過拿相機一直照ㄟ~
後來要去找小白(黃廷育你的綽號改了),
還差點被楊弘穎拖去海裡....
變成在沙灘旁邊講鬼故事,不過也不是全部人就是了。
楊弘穎的故事都蠻長的,(其實沒啥爆點ㄟ)
而且涼亭的鬼故事為啥要說地理環境阿(一直以為故事跟那有關係,不過好像沒有阿)
還有奇怪的裝偷渡客的遊戲。(那遊戲哪裡好玩了= =)
烤肉結束後要先回旅館在去逛街,
不過楊弘穎在途中越騎越慢,據Q的說法是楊弘穎要講鬼故事給她聽,所以故意落後,
不過聽說故事都老梗了,而且明明就只有他知道路後,還騎最後。
逛墾丁大街時,其實也就一直走路,後來跑去吃冰,還下雨!?
幸好回去時就停了。
後來大家聚集在一個房間打牌,有賭神ㄟ,很妙~哈
最後講鬼故事(感覺旅行就是要講)
又弄到了三點才睡吧~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八大森林遊樂區,
坐了轉的要死的遊樂器材(真的很暈)
而且八大也太省冷氣費了吧~超熱的~都不開冷氣
那時有遇到一點小雨,沒想到後來....
我們接著去酒廠,很多人都有買東西,晴晴和Q買了很不錯喝的酒又很便宜,
我看到台啤時一直想到陳阿姿,
後來我覺得這趟出來把Q變酒鬼了ㄟ~
離開酒廠時開始下大雨,
我們要騎回高雄,整路上都是大雨,跟颱風天一樣阿~
而且它只是午後雷陣雨.....
後來我們有三台車去加油站躲雨,
大家也因為這場雨就散掉了。
小白整個很high阿~不知在high啥
大概因為加油站放很high的音樂吧~
聽說有別台車不帶護目鏡就一直騎,還真強。
那雨打了會痛ㄟ。
大家到車行會合,老闆要幫我們拍照說要放網站上,
每個人都狼狽樣阿~
後來我們去火車站等火車,順便換衣服,
因為我的衣服全濕,行李也都濕了,
所以整身都是別人的(衣服和褲子是Q的~鞋子是晴晴的)
等車太無聊,所以又打起牌來。
隔壁局玩的很high聽說一直被側目。
有人跑去玩懲罰,就別人坐手扶梯上來時,就劈腿,(整個很好笑)
我們這局有好孝道,明明就不是梅花三,可是大家出的很高興,還接著出,
等到晴晴丟出梅花三才發現出錯了。

最後我們上了車,我一上車就睡死。
整個旅行就結束了。
這次真的很好玩,下次再去別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