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張CD就很高興的一直重複播放,大概都有人很想問我會不會膩。
(說不定有人看我的狀態看到膩)
其實不會,而且這張很輕快,
我很喜歡。

我偶然在誠品看到的,
然後就買了。
在這之前我不曾聽過這個樂團,
我總覺得我身邊的人都為我買東西的動作捏一把冷汗,
因為我對簡單俐落、黑白色、牛皮紙包裝、有設計感的東西最沒輒了。
(不過我還是會看價錢的啦~)
而且一但決定就會很爽快的買。
不過,最近倒是都沒遇到想買的,除了這張CD。
(幸好現在還有壓歲錢可領)

上了大學後,更發現有好多好多的表演可以看,
可是這些都要錢,(還要車費)
因此,存錢成了目標。
(正在努力)

雖然我對樂團並沒有很懂,我只是知道幾個樂團罷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目前知道的樂團的音樂。
獨立創作的更有特色。
繼續努力發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