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好久沒有一下子把一本書看完了。
起因就在於,我昨天去租了片子,租到了哈利波特4,
然後就想起一直有人跟我說哈利波特6很好看~~
就在今天晚上的時候~請我爸媽跑去買了書給我~~
(又來了~又走瘋狂路線~)

然後就像隻喝了缚狼汁的乖狼,
窩在床上看我的哈利波特~
這一看就是從九點到將近一點。
終於跟他奮戰完了~(累)
不過~我不想鄧不利多死掉啦!!

看完再回到被我晾在書房的電腦發現~
居然有七個視窗敲我~
是怎麼回事阿~
平常人在都沒事~人一不在就一堆視窗敲~~
只好跟還在線上的人說明情況囉~
不過有後遺症ㄟ~
頭超暈的~~
很像暴肝的情況~~
(事實上我也算是暴肝了啦)

後來發現Q和阿肥共處一室!?(真害羞~)
Q還說了個很冷的笑話....(詳情請問Q)

我的神志大概要到臨界點了...我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