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瀏覽人數默默的維持在十幾或是將近十,
我都會想,到底有誰來過?
我認識的?還是我不認識的?
是想要來看看?還是誤闖?

有人說不敢在網誌上揭露心事,因為不知會被誰看到。
有人說這裡是我的網誌,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呢?
我大概介於兩者之間吧。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不小心瀏覽到這,然後留下了人氣呢?
還是純粹是無名的失誤給的錯覺?
不管是哪一種,
唯一顯露在網誌上的就是人氣的增加。

我從不認為我的東西有多好,我也不認為它可以感動多少人,
畢竟,有時我也不知道我在表達什麼(笑)
不過就是寫。

或許我還是要說聲謝謝。給曾經來過的人。
不管你是為何而來。
大概是我沒說清楚。
惡意的不在我的謝謝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