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19歲不能大肆慶祝,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慶祝過了。

先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高興,又因為這次有司機雞(好難唸喔)順利的載回大牌肥,
所以這次行程整個往前ㄟ。(阿肥才是主角吧~)
又因為我們約三點,而在三點前我都一直在講電話,
所以16通未接來電(驚),打電話給我的人,不好意思阿~

Q穿的好氣質,中國風配日本風,很好看。
天氣好冷又下雨,所以還是套了牛仔褲就出門,
後來先帶了Q、俠和晴回來,
後來去接白白時,我和晴騎車去,
好久沒騎125,好大台喔。
因為白白不小心把傘忘了所以我們又騎回去拿,順便買了五十嵐,
晴晴穿著橘色外套(第二個翔翔?)+藍白拖=台客
她難得回台中就變了台客。
乖。不要難過。

因為大家肚子太餓所以就先吃了,下麵的就是我和阿肥,
我看我唯一會的就是煮麵吧。
涼麵好吃。老爸謝謝啦。
白白要回去跟媽媽吃晚餐所以沒見到阿姿,
真可惜。

阿姿辛苦參加完七項系運項目,特別給她弄最大盤的涼麵,
吃到飽。(阿姿的量贏雞了)
雞還是一直吃,這次沒有兩人份,大概是被零食餵飽了。
我們買了好多零食,每次來我家就大吃ㄟ。
感謝賢慧姿幫我們洗碗(幸福的球王)

大家開始看電視,
後來雞換了裙子後硬是不肯脫掉原本穿的褲子
很像村姑+孕婦。
還說只給阿姿脫(真害羞)

後來開始吃蛋糕,打火機達人俠幫我們點好蠟燭,
我一直不小心把蠟油滴到蛋糕上,
真的很漂亮的一個蛋糕。

在唱歌之前,阿肥喊了5678很像要跳舞,
所以就慫恿晴晴跳了斧頭幫的舞。哈哈。超妙。
這次的生日歌當然是國語版+英文版+台語版啦!
(阿肥,去學原住民版啦)

早上晴晴把我叫起說她要走了,雞叫不起來,
(司機雞,你不是要八點前到家!?)
後來剩我Q俠和阿姿,
我們把零食當早餐,然後就坐公車各自回家。

這次超棒的,下次再來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