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星期六,頓時覺得一個星期就該有些東西被期待著。

先是騎車去,結果就迷路!?
我們真的沒看到燦坤阿~(據說是黃色鬼屋)
然後就問了加油站人員,
(便利商店和加油站真是好地方!)
轉到中港路時我不小心指錯了方向,又掉了頭,
真對不起阿~小熊~

本來以為大遲到,發現其實草莓他們也剛到,
辛苦的是Q~抱歉~~~~~~~~~~~
還遇到阿姿和球王~(甜蜜)

後來要排隊進會場,因為排隊有點虛,
就玩了文字接龍(其實無聊的是我們!?)
還有英文版的。

會場裡有很多攤子,真的很不錯,
我們跑去看眼球先生,
發現他其實有點台,果然被他的畫騙了。
不過很好笑。

可是我發現我錯過了胖虎。
不過有看到夢露,他們吉他手斷了弦還是繼續啊!
阿霈好可愛~~
而且在我們和草莓走散的同時,
遇到了阿霈~~~我們很高興的和她拍照~

最後晚上的表演終於開始,
一開始的張震嶽果然引起很high的氣氛,
還有針對5566的MC HOT DOG,(其實我覺得講得很妙)
再來當然是蘇打綠啦~~~
一開始和楊乃文唱女爵~好聽阿~
後來青峰他們唱拜請+練舞功+相對論~(超搭的~XD)
再來又唱了飛魚和頻率,
(我有想要聽你喔)

再來的旺福也很有趣,
主唱很搞笑,
接著杜德偉(其實我對他沒啥興趣)
最後的五月天才真是更high,
五月天迷真是驚人!!

可惜我們沒聽完就走了,以為結束又怕塞車,就先走了。
後來去逢甲買了大阪燒(晚餐)
就去Q家睡,
Q哥和Q超好笑的~~
還有Q媽的愛心午餐,
好吃阿~只是我真的沒啥食慾所以吃不多。

還和Q看了一下海賊王2002(超久的~)

我想看Q燙完頭髮的樣子!!!
我也想回西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