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F:

我想睡了。
但在睡覺前就是想跟你說個幾句話,
這次的你總是欠缺了東西,但你今天卻意外的平靜。
不知道爲什麼,你這種狀態讓我很高興。
或許是因為難得的平靜。
你隨著車子奔馳,心或許是沉著的。
我知道你也很高興平靜。

今天有人說:好到最後會很討厭。
你深思了。會嗎?
你或許在想你是不是那個被討厭的。
無解。

而且你今天有了出乎你意料的反應,你開始有點害怕,
但這個問題總是無解,雖然你今天才驚覺。
我有點擔心。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就是這些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