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想家的文章,因為要中秋節了嗎?

是不是因為我家在台中,所以我沒有這麼想家?
我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我知道我家就在那,我要回去隨時都可以走,所以沒有這麼想家。

前天,我爸很高興的跟我說:我跟你媽看中了一棟房子。想買。
我很震驚。心情頓時down了下來。

我不想搬家。

我不想要搬離台中。

雖然我也不是沒搬過家,但都比不上這次要搬家所給的震驚之大。
我打給Q,跟他說了,然後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很捨不得你們,所有我認識的人。

幸好我爸後來說:先不買,之後再說吧。

我似乎是暫時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