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謝Q家借我住了一晚~
話說他家兔子真的很怕陌生人,到處亂竄。

今天陪Q去燙頭髮,因為Q不知道電話所以沒有預約,
於是我們就直接跑去了德安,
就快要接近髮廊時,Q給我看那個設計師的簡訊,
最後一行是有事請撥......
(這不是電話嗎!?囧)

後來設計師很忙沒辦法幫Q燙頭髮,所以約了星期二,
那個設計師看來真的很厲害,因為其他的設計師的約都空空的,
她是滿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喔~

後來要去看電影,本來Q沒要去,
因為阿培說:你忍心丟下她一個人嗎?
Q就動搖了。(我就知道Q愛我~哈哈哈)

我們跑去了大甲看.....(好遠)
話說我們去大甲吃鍋燒意麵+看兩場電影,(一切都是為了便宜阿.....)
第一場還中途進去看,結果進去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我睡阿~(只有阿培醒著。)

後來去了東別吃宵夜,
永和豆漿真是好朋友~哈
後來買完我要喝的飲料準備回去,
這時電話響了~想說是我爸來關心了~
結果是大樹....
還叫我去相思林那...草莓也在
阿培以為她們在相思林迷路了.....
講到一半就斷線,而且打回去都語音信箱,
兩個都是。
後來草莓又打來,巧克力和阿培就幫我配起了鬼來電的音樂......

草莓叫我去找她,我還是答應了...
於是就四個人跑去找她們,
經過相思林時,
我跟Q一直說怎麼看不到巧克力阿???太黑了,在哪?
後來我就被嘲笑了.....
(因為他們演起了太矮了看不到的戲碼,還要蹲下去找= =)

後來跟草莓他們見到了面,
我被大樹說:原來語筑這麼瘋也是有原因的.....囧
(明明就沒有....)
草莓的學弟真的很妙,感覺蠻斯文的。
不過聽說堅持去看女鬼橋....(阿培不要跟人家亂說話)

總之今天真是奇妙的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