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應秘書要求來生網誌了,不然我好懶。

這兩天一整個悠閒,這種生活真好。

小七果然是好朋友,今天散步到了小七買了雜誌、食物、咖啡。
覺得自己買了很多,
而且雜誌還是療傷性雜誌(其實是因為是ppaper團隊出的我才買的,創刊號。)
走在回家的路上覺得自己好像失戀了,哈!(明明就沒談戀愛。)

回家,把食物放著開始看雜誌,結果根本沒看完阿~
完全在討論什麼是幸福。
想知道何謂幸福的人,可以跟我借雜誌(不過不要叫我寄給你= =)

今天晚上因為自己無聊,
然後生氣,我覺得跟笨蛋一樣。
不過現在好很多,謝謝關心我的人。

要認真,我應該會吧!?

(又一篇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