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似乎與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睡過了升旗典禮,睡過了親戚離去的時間,只聽到聲音。
連國慶煙火在嘉義放,我都不知道。
直到看到一個個的msn狀態都說要去嘉義看煙火才知道。
節慶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沒什麼意義。

打開word,想寫作業,卻發現我不會書信格式,
還有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因此決定再緩緩。

讓Jason Mraz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播放,
逛逛別人的網誌和個版。甚是悠閒。
(縱然我知道還有很多該做的事得做。)

自我上次在逢甲與人擦撞,前天我又差點撞到狗。
而昨天回家時又差點撞到一個不看有沒有車就轉彎的女生。
我最近是不是不該騎車呢?

可是現在這時期,騎車非常舒服。

今天爸爸不在,纏著媽媽要叫她跟我做點事情,
可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最後就不了了之。
只是想要一起做點什麼。

每次回到家,那些煩惱的事情似乎就完全與我無關,
好像那些事情都是在彰化的我該煩惱、該做的。
而回家的這個我,只要好好休息就好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分割呢?
不是都是同一個我嗎?

今天即使發呆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