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音學課本又悄悄躺回我的書架,這代價真不低。
我的錢又默默消失了。
上個月花太多,而且我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花這麼多,
天阿!!我這個敗家的人!!

早上買早餐時很慌張,(我每次在mini買早餐都很急),
後面有人,東西又多,又要忙著收怕阻礙下個人付賬,
然後,我的新課本就垂直親吻了地面,
再彈跳到後面的人的腳上.....囧
(對不起阿......)
我很有誠意的道歉了。真的很抱歉> <

大隊長很好心的說要不要幫我拿東西,感謝~~

然後今天跑去買了貢品,然後買的很高興,大概因為有花錢吧(汗)
把今天最後兩堂課的不愉悅拋之九霄雲外~哈哈
(他上得真的很糟阿!!)

要考試了,惰性大發,
大家期中考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