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有幾天了,但我突然想到,故記之。

有人說在摔車的瞬間回憶會倒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摔得很嚴重,
或許時間太過短暫,所以來不及回溯記憶,
不過幸好沒怎樣,
我不想要出事。

當發現來不及煞車時,龍頭一偏,
下一秒,
人已經在地上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驚嚇這種反應,
或許是有的,
因為在摔車後,車速莫名的不會加快,
除非騎了一段路之後才有可能。

總覺得會異常的鎮定,
或許心底正在發抖,但不願承認,
所以給自己漠然的反應。
又或許是刻意忽略,
畢竟,摔車後,還是要繼續騎車。

感謝老天眷顧我,
沒有讓我後面的人受傷,以及我沒有受很嚴重的傷。
真的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