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嘴饞,但沒有東西吃。
(其實我只想吃泡麵)

最近的腦袋轉阿轉,都在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上打轉,
該唸書了。最後一個念頭浮現。

今天上課一直睡著,無法克制。
回寢室後吃完飯,還是睡了一下。
但今天心情意外平靜,
聽起了綺貞。
很適合今天心情。

很舒服。好久沒有這樣了。
然後開始點讀(還剩超多,不知道點不點的完)
點點點,不想點了。
收起來,翻開買了一陣子的「不如去流浪」,
東京。第一篇的城市。
想回去,不想回去,一切就平平淡淡,
女主角的東京求學,跟人有關,
平淡的看完文章。
卻是作者引的張愛玲的話打動了我。
「靜靜地殺機,樓板上藍色的月光。」(出自〈私語〉)

我沒看過這篇文章,所以不清楚他是在說什麼。
總是被張愛玲簡單的話語動搖了心情,就算只有一瞬間。
或許被「殺機」影響了。
或許對於這種字眼就會不字覺得被吸引,被震撼。
要寫出有關殘酷、殺機、嗜血等詞,
我想,
沒有一定的心情感受大概寫不出來吧!
就算是因為心裡閃過一瞬的念頭,也是種感受。

「藍色的月光」,很妖異。
閃爍著詭異的光。

怎麼會從嘴饞發展到這呢?
我也不知道。
算了,不重要。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