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愛情。就如同他的標題。
是改編劇本。

四個演員,九個角色。

一開始兩對夫妻在昏黃的燈光下跳舞。
劇情是兩對夫妻互相外遇,只是一對成功,一對差點成功。
而用同一個舞台表達出在不同的房間。雖然四個演員同在,但一點也不混亂。
只有一開始一起講話的時候一下聽不懂,後來就馬上習慣了。

或許是互相背叛,但我覺得是不確定性。
他們不知道要什麼或者是想要更多,覺得空虛?
口口聲聲說著愛,但是卻仍然想要他人。
什麼是真的愛著?

沒有說出來的,是什麼。

上半場比較緩慢,下半場比較急驟。

故事緊密的連接著,一個故事牽引另一個故事。
下半場一個不信任、一個誤會、三段感情。
到底是愧疚還是信任還是為了自己的懦弱找個藉口?

「這是怎樣的懦弱啊?」我印象深刻。
是質問或不解。

「你不懂」
或許就是最好的回答。
誰又真的懂他人之間的關係,抑或是自己也不懂自己的關係。

關於愛情的主題,很好處理但也很危險。
這齣戲讓我覺得他們是一直在挖自己的內心,在挖出那些沒說出來的東西。
演員都很棒。我喜歡他們的演技。
我覺得徐華謙上半場有讓我感覺到他跳脫出他自己的特色,
但激動的時候又回來了(笑),我想這很難避免。
施宣卉讓我覺得很像蛇一般的女人。她的表情很豐富。
粱菲倚將兩個角色轉換的很好,尤其是Valerie和Jane的差別很明顯。
張翰的角色個性鮮明。
他們都演什麼像什麼。


我喜歡舞台擺設,但換場有一點多。
這劇本讓我有明顯感覺到這是外國的劇本,有國外的感覺。
還有音樂我很喜歡,尤其是唱歌那段。

我覺得有去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