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月早早約好的老四川。
好吃。這次點的量跟我上次和Q點的差不多(?)。
但吃光光。
(成員:我、Q、晴、陳吱吱)

可是這次不是平常日去,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們這次的服務。
雖然也沒有不好,但有很急的感覺。
不過一個很貼心的男服務生,都只幫我們加鴨血XDDD

這個週末,我實實在在的展現了我的大食量。
(我覺得是因為天氣冷!)
從星期五開始,去找了嘉君,超久沒看到她的。
連她家的店換了名字我都不知道,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由衷的希望妳能早日去做妳想做的事情。
那天很餓,就吃了一份鍋貼+一個牛肉捲餅+她招待的一盤滷菜。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吃光光耶。

老四川那天,只不過是吃完後說:我覺得我可以再吃。
結果嚇到晴晴了。(其實我沒有吃很多啦,所以覺得還可以吃。)
害我跟她說要去逢甲,她都聽成:要去逢甲吃東西。
(沒有要吃東西喔。)
可惜我們跑了三個地方都沒買到票。
但是遇到蔡加花好開心,在妳出國前還遇到,真是太幸運了。
祝妳在美國順順利利。
不過在半路被攔有驚到,想說這女生是誰XDD(因為妳戴口罩阿~但我有認出來!!)

晚上QQ依舊來我家看片子。
這次有看到不懂的地方,但還能接受。
可是我一直開東西來吃,也嚇到Q了。
(我無意在一天之類嚇到兩個人阿,是因為冬天阿!)
 
早上看小池撤平和玉木宏的《超感應》(Q說小池是主菜),是乙一的故事改編的。
裡面有一幕是小池去轉移別人的傷口到自己身上,
結果被轉移的人看到他轉移傷口很驚訝,
然後就一個個走掉了(!?)
我們兩個笑到不行,覺得是個笑點。

下午看到巧克力上線,超難得的。
可是他一直隔空攻擊Q,還說被丟螞蟻的感覺就像小時後玩泥巴的感覺,很有趣。
俠也敲我,可是也是一直隔空攻擊寶寶。
還模仿Q說:寶寶不是胖,只是毛澎了點。(我真心的在螢幕前大笑。)

可惜俠19號不能來。這樣我們年底之前會不會見不到面阿....
我們另外再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omi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